close
 
 
講到BB霜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? 
但是應該也跟我一樣花過不少冤枉錢
我至少用過6、7種品牌以上的BB霜 
從天后代言的那個牌子、日本大牌、到開架的礦物BB霜... 
不是太白、太黏、擦完膚色不自然、就是到下午臉會反黑 
還有的是不知道會什麼不擦不出油 擦了之後鼻子狂冒油 
那還不如不擦 = =

最近我發現一個韓國醫美品牌叫『LJH麗緻韓』 
可能有一些網友已經知道這個品牌了吧 
最近在網路上也滿夯的
不得不說他們家的這2款BB霜是我用過最好用的BB霜阿!! 
(BB霜果然還是韓國的比較強~)
LJH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 (金色的是同場加映的珍珠光BB霜) 
 
特別是它的壓頭,是我覺得很棒的設計!超有質感~乾淨又衛生

真的超清透!而且完全不油膩、不悶,還有防曬 
出門擦這個就夠了 
看不出化妝卻有皮膚很好的錯覺 (哇哈哈哈!) 
搭配他的同款珍珠光混合膚色更自然 
他的珍珠光不是閃閃亮亮的那種 
而是淡淡的水潤光澤感覺 加強在鼻樑、蘋果肌這些部位 
不但五官變立體 還會覺得精神氣色很好
雖然價錢有點高 
不過算起來還是很值得 
因為一次只要2顆綠豆大小+1顆綠豆大的珍珠光BB 
就能擦全臉還帶脖子 就算每天用 
一條大概也可以用一年吧 真的大推大推啦! 
 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尋『LJH麗緻韓』或者『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』 還有很多部落格也很推這支BB霜喔!
 
官網在這 www.ljh.com.tw
Pet Clipart
arrow
arrow

    LJH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